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厦门全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

童装\婴幼儿服装 婴幼儿用品 童车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  • 电话:(0592)5603805 5603806 5603809
  • 邮件:quanli@qptwo.com.cn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皇家宝贝
品牌展示
皇家宝贝
更新时间:2010-08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 “皇家宝贝”系列婴儿用品于1993年始创于台湾,多年来,“皇家宝贝”以其系列化、专业化、精致化的商品伴随着众多宝宝渡过幸福的时光,在台湾,“皇家宝贝”是专业的代名词,曾荣获“消费精品奖”及通过SGS产品认证,并一度成为婴儿欢乐童年的象征。生产厂家台湾铨励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、大量的优秀人才、精湛的技术,充分结合婴儿各个成长阶段的生理特点、生活环境等因素,现已开发生产出包括哺乳调乳系列、外出用品系列、清洁护理系列、棉织用品系列、精致礼盒系列、纯绵内着系列、婴童外套系列、高级寝具系列八大类,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。

“皇家宝贝系列产品”为台湾婴幼儿用品市场,占有率最高之品牌。“皇家宝贝系列产品”荣获多国多项专利,提倡“全方位的育儿观”。“皇家宝贝系列产品”给宝宝最细心的呵护。荣获台湾颁布“消费精品奖”之最高荣誉,值得您信赖。